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杰克逊21分快船胜活塞 乔治12+5状元10+6+6

www.7m.com.cn  2021年11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快船队(11胜8负)重拾胜利。杰克逊面对旧主得到21分,曼恩得到16分和10个篮板,他们率队六人得分上双,快船队上半场就确立大比分优势,他们在主场以107-96战胜底特律活塞队(4胜15负)。活塞队吞下5连败。

  快船队的杰克逊得到21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曼恩得到16分和10个篮板,布莱索得到15分,乔治得到12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祖巴茨得到10分和13个篮板,哈尔滕施泰因得到10分和5个篮板。活塞队的格兰特得到20分和10个篮板,莱尔斯得到13分和5个篮板,康宁汉姆得到10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约瑟夫得到10分和4次助攻,F-杰克逊得到10分,斯图尔特得到4分和12个篮板。

  活塞队的斯图尔特复出回到首发阵容。快船队在主场先发制人,他们很快以8-0领先。格兰特两罚为球队打破得分荒,之后两队互有攻守,场上比分交替增加,肯纳德和乔治各拿3分率队打出8-0的小高潮,快船队以25-10领先。莱尔斯和约瑟夫轮流得分,他们率队打出8-2的反击波缩小差距,伊巴卡三分回应,快船队以30-18领先12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伊巴卡和曼恩联手6分,快船队以40-24领先。活塞队连追6分,曼恩三分回应引领球队打出14-2的进攻高潮,半场前4分15秒时快船队以54-32领先。约瑟夫命中三分暂时止血,乔治跳投命中,曼恩连投带罚得到6分,半场结束时快船队以64-40领先24分。

  快船队的曼恩上半场得到11分;活塞队的贝得到9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又拉锯几个回合,杰克逊突然开火独取5分,他率队打出7-0的小高潮,活塞队以77-48领先。格兰特独取6分率队打出8-0的反击波缩小差距,乔治站出来回应5分稳住局势。活塞队并未气馁,连追6分结束第三节,他们以62-82落后20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肯纳德再中三分,伊巴卡跳投命中,快船队以89-64领先。莱尔斯打3分还击,康宁汉姆突破扣篮,他们率队连追7分,活塞队仍落后18分。哈尔滕施泰因空接扣篮还击,格兰特打3分成功引领球队又是一波7-2的反击高潮,活塞队追至83-98。杰克逊勾手打进,康宁汉姆连追5分,双方差距只剩下12分。杰克逊保持手感回应三分,哈尔滕施泰因再次空接扣篮,快船队在第四节还有57.1秒时以107-90领先。活塞队连追6分无济于事,他们以96-107落败。

更多关于"快船 活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