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字母哥33+7+5雄鹿胜活塞 波蒂斯28+10状元9分

www.7m.com.cn  2021年11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密尔沃基雄鹿队(11胜8负)继续复苏。字母哥得到33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波蒂斯得到28分和10个篮板,他们率队第四节发力确立大比分优势,雄鹿队在主场以114-93战胜底特律活塞队(4胜14负)。雄鹿队拿到5连胜,活塞队遭遇4连败。

  雄鹿队的字母哥得到33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波蒂斯得到28分和10个篮板,霍勒迪得到22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米德尔顿得到11分、9个篮板和4次助攻,康诺顿得到11分和7个篮板。活塞队的莱尔斯得到19分和7个篮板,贝得到13分和7个篮板,格兰特得到13分,李得到12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康宁汉姆得到9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

  雄鹿队在主场先发制人,很快以14-0领先。加扎还击4分止血,格兰特三分中的,活塞队追至9-19。康诺顿三分中的,霍勒迪连拿4分,雄鹿队以28-11领先。活塞队打出9-2的反击波缩小差距,米德尔顿跳投还击,莱尔斯连拿6分,活塞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6-32落后。

  波蒂斯三分中的开启第二节,活塞队又追5分,他们只落后4分。之后两队形成拉锯战,比分交替增加,霍勒迪和康诺顿联手6分,半场前4分40秒时雄鹿队以52-43领先9分。李和贝各中三分追近,米德尔顿和康诺顿轮流投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0-3的攻击波结束第二节,雄鹿队以64-52领先12分。

  雄鹿队的字母哥上半场得到18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波蒂斯得到17分和5个篮板,霍勒迪得到11分和4个篮板;活塞队的莱尔斯得到14分和5个篮板。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拉锯了几个回合,贝再中两记三分率队连追8分,活塞队以65-71落后。字母哥还击4分稳住局势,霍勒迪也连中两个三分球,雄鹿队把优势拉回到14分。康宁汉姆跳投命中,霍勒迪三分还击,活塞队又追3分,希尔上篮得手,三节结束时雄鹿队以88-74领先。

  米德尔顿突破得手揭开第四节大幕,两队之后各得几分,阿伦三分中的结束7-0的小高潮,雄鹿队以101-79领先。活塞队没有放弃连追5分,波蒂斯手感火热,连中3个三分球,恩沃拉也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1分40秒时雄鹿队以114-90领先。此时比赛已无悬念,双方都换上替补,雄鹿队以114-93获胜。

  活塞队首发阵容:康宁汉姆、约瑟夫、贝、格兰特、加扎

  雄鹿队首发阵容:霍勒迪、阿伦、米德尔顿、阿德托昆博、波蒂斯

更多关于"雄鹿 活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