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斯马特21+8+6绿军擒猛龙 塔图姆仅8分仍躺赢

www.7m.com.cn  2021年11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11胜10负)重拾胜利。斯马特得到21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理查德森得到18分,他们率队五人得分上双,凯尔特人队末节发力确立优势,他们在客场以109-97战胜多伦多猛龙队(9胜12负)。凯尔特人队结束2连败,猛龙队吞下2连败。

  凯尔特人队的斯马特得到21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理查德森得到21分,霍福德得到17分和11个篮板,布朗得到16分,威廉姆斯得到15分,塔图姆16投2中,得到8分、7个篮板和10次助攻。猛龙队的范弗里特得到27分和6个篮板,巴恩斯得到21分和7个篮板,西亚卡姆得到18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米哈伊柳克得到12分和8个篮板。

  猛龙队的特伦特和阿奴诺比缺席。开场后两队几次战平,米哈伊柳克独取5分,西亚卡姆命中两球,他们率队打出9-5的小高潮,猛龙队取得领先。之后两队交替涨分,猛龙队保持领先位置,凯尔特人队在首节末段发力,理查德森跳投命中,兰福德三分中的,凯尔特人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7-26落后1分。

  理查德森连得6分,他率队以8-0的小高潮开始第二节,凯尔特人队领先9分。范弗里特跳投命中率队连追6分,威廉姆斯还击5分,渡边雄太三分中的,西亚卡姆扣篮得手,半场前5分40秒时猛龙队追至41-42。布朗单打稳住局势,霍福德命中三分结束一波7-0的小高潮,凯尔特人队重新拉开。巴恩斯和范弗里特联手6分,塔图姆两罚一中,半场结束时凯尔特人队以54-51领先3分。

  凯尔特人队的布朗上半场得到11分,威廉姆斯和理查德森各得到10分;猛龙队的范弗里特得到16分,西亚卡姆得到12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继续拉锯战,凯尔特人队保持微弱领先,巴恩斯连中2个三分球追成68平。霍福德两罚还击,同时造成西亚卡姆四犯被换下,范弗里特回应三分,猛龙队以71-70重新领跑。布朗罚球追平,73平后霍福德跳投命中,斯马特三分中的,理查德森跳投命中,凯尔特人队以80-76领先4分结束前三节。

  斯马特率队连得4分开始第四节,凯尔特人队扩大优势。米哈伊柳克三分中的,他带领球队连追7分,斯马特三分中的带领球队还击9分,凯尔特人队以93-83领先。猛龙队暂停后五犯在身的西亚卡姆重回场上,他二次进攻打进,斯马特再中三分率队又拿5分,绿军领先13分。猛龙队追回4分,理查德森还击4分,巴恩斯和西亚卡姆又联手6分,第四节还有47秒时猛龙队以97-106落后。凯尔特人队连拿3分锁定胜局,他们以109-97获胜。

  凯尔特人队首发阵容:斯马特、布朗、塔图姆、G-威廉姆斯、霍福德

  猛龙队首发阵容:范弗里特、米哈伊柳克、巴恩斯、西亚卡姆、阿丘瓦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