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前瞻:洛杉矶快船VS新奥尔良鹈鹕

www.7m.com.cn  2021年11月2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洛杉矶快船 VS 新奥尔良鹈鹕



  比赛时间:2021-11-30 11:30

  快船本赛季在伦纳德缺席的情况下乔治扛起球队进攻的大旗,目前乔治场均得分高达25分率领球队取得11胜9负的西部第5战绩。上一场快船对阵西部榜首的勇士毫无疑问被对手血虐,最终输给对手15分,快船此前对阵实力和鹈鹕差不多弱的活塞最终则赢了对手11分。

  鹈鹕虽然最近取得2连胜,但仍旧排在西部倒数第二。不过最近鹈鹕连续击败奇才和爵士展现出不俗的状态,英格拉姆全场贡献21分8篮板5助攻,格兰汉姆完成一记三分绝杀爵士,球队有威胁的得分点并不多,锡安缺席对于鹈鹕来说还是影响很大的,不过鹈鹕近期状态回暖是事实。

  至于本场比赛两队的交手,从实力上来看,快船优势也不是很大让8.5分很难打出。

  推荐:鹈鹕(+8.5

  (元朗足球通)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快船 鹈鹕"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