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布朗33+5+9湖人横扫活塞 威少25分浓眉24+10

www.7m.com.cn  2021年11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队(11胜11负)重拾胜利。勒布朗得到33分、5个篮板和9次助攻,威少得到25分、6个篮板和9次助攻,戴维斯送出两双,他们率队第三节拉开比分后顶住对手反扑,湖人队在主场以110-106险胜底特律活塞队(4胜16负)。湖人队赛季横扫活塞队,活塞队吞下6连败。


  湖人队的勒布朗得到33分、5个篮板和9次助攻,威少得到25分、6个篮板和9次助攻,戴维斯得到24分和10个篮板,塔克得到12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乔丹得到9分和6个篮板。活塞队的格兰特得到32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F-杰克逊得到17分和5次助攻,康宁汉姆得到15分和11个篮板,莱尔斯得到13分和7个篮板,迪亚洛得到10分,贝得到6分和11个篮板。

  活塞队开赛后反客为主,格兰特独取5分率队以7-1领先。湖人队暂停后进攻有了起色,戴维斯和勒布朗联手6分追平。康宁汉姆突破得手,戴维斯还击5分,湖人队以16-13反超。斯图尔特制造犯规走上罚球线,全场球迷发出嘘声,两罚一中,F-杰克逊底角投中三分,活塞队以17-16反超。威少三分还击,迪亚洛两罚全中,戴维斯两罚回应,湖人队以23-21领先2分结束首节。戴维斯单节得到13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领先权多次易主,勒布朗突然开火独取6分,他率队打出8-0的小高潮,半场前5分55秒时湖人队以40-33领先。格兰特连得5分带领球队打出9-0的反击波,活塞队在半场前4分钟时以42-40反超。乔丹罚球止血,格兰特补篮得手,威少连拿4分帮助湖人队再次领跑。格兰特突破扣篮,威少突破打进,湖人队以51-48领先3分进入半场休息。

  湖人队的勒布朗上半场得到15分,威少得到14分和4个篮板,戴维斯得到13分和5个篮板;活塞队的格兰特得到16分和5个篮板。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拉锯了几个回合,戴维斯和勒布朗各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4-0的进攻高潮,本节还有5分20秒时湖人队以72-56领先16分。康宁汉姆突破止血,塔克和乔丹联手5分,湖人队领先19分。康宁汉姆和格兰特各中三分缩小差距,塔克突破还击,莱尔斯投中压哨球,三节结束时活塞队以70-83落后13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塔克、威少和蒙克联手6分,湖人队以92-75领先。莱尔斯三分回应,艾灵顿三分中的,F-杰克逊开火连追6分,贝也篮下打进,活塞队追至86-95。戴维斯空接得手,活塞队继续反攻又追5分,第四节还有5分45秒时他们以91-97落后。湖人队暂停后勒布朗和戴维斯联7分,他们以104-93重新领先11分。贝连投带罚追回4分,F-杰克逊再中三分,活塞队把差距又缩小到6分。戴维斯和格兰特轮流得分,湖人队继续保持6分领先。格兰特两罚全中,戴维斯险些失误,湖人队用掉最后一个暂停。勒布朗被犯规两罚一中,湖人队领先5分。活塞队暂停后格兰特扣篮得手,塔克被犯规两罚一中,湖人队以110-106获胜。

  活塞队首发阵容:康宁汉姆、海耶斯、贝、格兰特、斯图尔特

  湖人队首发阵容:威少、布拉德利、勒布朗、戴维斯、小乔丹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