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解读:芝加哥公牛VS夏洛特黄蜂

www.7m.com.cn  2021年11月2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芝加哥公牛VS夏洛特黄蜂

  时间:2021-11-30  09:00


  公牛上一场比赛104-107憾负于热火,这是球队最近4场比赛中的第3场失利,近况比较低迷,德罗赞出战41分钟贡献28分7篮板1助攻1抢断,投篮19中11,本赛季德罗赞加盟公牛之后,一直保持着非常高的效率,拉文上一战虽然也有16分进账,但他的个人效率并不高,投篮只有16中6;本场比赛公牛是主场作战,球队近来主战状态下滑,最近主场接连输球。

  黄蜂上一场比赛与火箭战至加时,球队最终143-146憾负于火箭,3连胜被终结,罗齐尔得到全队最高的31分外加3篮板5助攻,替补出战的乌布雷有23分进账,另外布里奇斯和海沃德各自得到22分和21分,三球贡献19分11篮板13助攻的三双数据;本场比赛黄蜂是客场作战,球队目前客场胜率不到5成,近来客战不太稳定。

  两支球队上赛季在常规赛的3次交手中,公牛主客场三杀黄蜂,往绩占据一定的优势。

  两支球队最近一场比赛均以失利告终,公牛近况下滑,而黄蜂则是加时输给胜率不足2成的火箭,球队士气颇受打击,本场比赛公牛是主场作战,虽然近来他们的主场战绩不是很理想,但此役还是得到数据的力挺,看好公牛主场反弹。

  让分推荐:芝加哥公牛(-5.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公牛 黄蜂"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