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豪取15连胜!太阳大胜尼克斯 布克32分保罗14+10

www.7m.com.cn  2021年11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菲尼克斯太阳队(16胜3负)继续连胜。布克得到32分,保罗送出14分和10次助攻的两双,他们率队逐渐确立优势,太阳队在客场以118-97大胜纽约尼克斯队(10胜9负)。太阳队拿到15连胜。

  太阳队的布克得到32分,保罗得到14分、4个篮板和10次助攻,艾顿得到14分和13个篮板,佩恩得到13分和6次助攻,克劳德得到11分,布里奇斯和约翰逊各得到10分。尼克斯队的沃克得到17分,奎克利得到16分,富尼耶得到11分和5个篮板,巴雷特得到10分。

  尼克斯队的罗宾逊回到首发。太阳队开赛后反客为主,他们以11-5领先。富尼耶连中2个三分球,他引领球队打出11-2的反击高潮,尼克斯队反超领跑。保罗两罚还击,艾顿空接上篮,太阳队在首节还有5分55秒时追成19平。21平后布克和约翰逊各中三分,他们引领球队打出10-2的小高潮拉开领跑。伯克斯和奎克利联手4分,麦基二次进攻得手,太阳队以33-27领先6分结束首节。布克单节得到11分。

  布里奇斯和佩恩联手7分开始第二节,太阳队扩大优势。奎克利打3分还击,布克连中两球,克劳德命中三分,一轮9-0的小高潮让太阳队以51-34领先。巴雷特和沃克联手6分缩小差距,布克三分回应,兰德尔两罚全中,半场结束时尼克斯队以44-57落后。

  太阳队的布克上半场得到21分;尼克斯队的富尼耶得到9分。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兰德尔和富尼耶追回4分,尼克斯队只落后11分。布克三分中的,他率队打出11-0的小高潮,本节还有2分40秒时他们以83-61领先。博克斯和巴雷特各中三分止血,沙梅特回应三分,麦基两罚全中,太阳队在三节结束时以88-71领先。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沙梅特连得5分,太阳队以98-76领先22分。奎克利三分还击,保罗命中三分,约翰逊也空接得手,太阳队仍保持20分领先。博克斯连追4分,艾顿、保罗轮流得分稳住局势,最后时刻尼克斯队无力回天,他们以97-118落败。

更多关于"太阳 尼克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