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TT希望骑士退役自己的球衣 网友:欧文都退不了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欧文和勒布朗接连回到克里夫兰打比赛,让当年的那支骑士再次受到外界的关注。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目前正在凯尔特人效力的特里斯坦-汤普森也谈到了当年的骑士,并且期盼骑士能退役自己的球衣。


  谈到在骑士的时光,TT对克里夫兰人表达了称赞之情,“克里夫兰人有很多特质,比如蓝领、工作努力、守时和不惧困难等等。人们总是忽视或者看轻这里的人。”

  “但克里夫兰人都是真诚、努力、强硬和坚毅的混蛋。当我在那里打球的时候,我就是这样的人。我希望人们能以这样的方式记住我。”

  说到最后,TT还颇为深情的表示,“希望有一天我的球衣会在那里退役。”

  是的,你没有看错,TT就是希望骑士未来能退役自己的球衣。

  尽管曾经是2016年夺冠阵容中的总要成员,但如果说到退役球衣,TT的话可能会引发一定的争议。事实上,在社交媒体上,很多球迷对他进行了嘲讽:

  “骑士把欧文的球衣(2号)给了塞克斯顿,他可是命中了队史最重要的一记投篮哦,然后现在TT还指望骑士要退役他的球衣?”

  “如果他们真的要退役TT的球衣,那我的也能退役。”

  “既然他能说服科勒(卡戴珊)回心转意,那也许他也可以说服吉尔伯托(骑士老板)退役他的球衣。”

  “这是什么鬼,在退役TT的球衣前,他们会先把科勒的号码退役掉。”

  “真是笑死我了。”

  “他居然真的敢这样说?”

  对一位球员来说,退役球衣是至高荣誉,象征着他为一支球队所做的贡献和付出,但在任何一支球队当中,真正能享受这种待遇的球员都是极少数。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