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前瞻:多伦多猛龙VS华盛顿奇才

www.7m.com.cn  2021年12月0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多伦多猛龙 VS 华盛顿奇才



  比赛时间:2021-12-06 07:00

  猛龙本赛季拥有非常多的年轻球员,导致了猛龙的竞技状态并不稳定,目前10胜13负排在东部第12位。猛龙本赛季的场均得分只有104.9分,而场均失分有105.7分,防守能力值得认可,但是得分能力并不强。上一场比赛猛龙以97-93战胜了雄鹿,猛龙的投篮命中率只有42%,但是范佛里特和巴恩斯的状态火热,分别为球队拿到了29分和20分,此役面对奇才战意正浓。

  奇才本赛季的表现较为稳定,目前14胜9负排在东部第4位。奇才本赛季的场均得分有106分,而场均失分则有106.2分,表现中规中矩。上一场比赛奇才以101-116不敌骑士,奇才的投篮命中率有46.3%,队内共有5人得分上双,但是主力球员比尔17投6中,投篮命中率有所下滑,库兹马也只为球队拿到12分,哈雷尔更是只为球队拿到7分。

  亚洲数据开出猛龙-1.5分,*数据同样开出猛龙-1.5分,猛龙本场比赛拥有主场优势,而且上一仗更是战胜实力强大的雄鹿,亚洲数据开出猛龙-1.5分的让步数据非常合理,可见外界对于奇才的状态以及客战能力并不认可,看好猛龙胜。

  推荐:猛龙(-1.5

  (元朗足球通)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猛龙 奇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