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前瞻:克里夫兰骑士VS犹他爵士

www.7m.com.cn  2021年12月0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克里夫兰骑士 VS 犹他爵士



  比赛时间:2021-12-06 04:30

  爵士保留了上赛季拿到常规赛冠军的框架,补强了盖伊和怀特塞德,不过球队防守端效率出现了下滑。爵士取得了15胜7负的战绩,暂列西区第三位,周六上午主场以7分优势击败了绿衫军,此役全队六人得分上双,米切尔拿到了最高的34分6助攻,康利贡献29分7助攻。

  骑士本赛季表现不错,不过塞克斯顿赛季报销,对于硬实力还是存在一定的影响。骑士取得了13胜10负的战绩,暂列东区第六位,球队周六上午做客以15分优势大胜奇才,此役加兰贡献了最高的32分10助攻8篮板,艾伦高效拿到了28分13篮板,乐福替补拿到了13分9篮板。

  最近稳住阵脚后,骑士收获了一波4连胜,球队近期的状态相当出色。犹他爵士上一场常规赛以137-130战胜了凯尔特人近期也收获3连胜。骑士近期主场作战能力相当出色,而且骑士内线实力比爵士有过之而无不及,骑士场有机会和爵士相抗衡,支持骑士+4.5分。

  推荐:骑士(+4.5

  (元朗足球通)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骑士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