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谁能赢得本赛季总冠军?林书豪:勇士或篮网

www.7m.com.cn  2021年12月0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北京球员林书豪在与中国模仿帝陈挑战的直播连线中被问及更看好哪支队伍能赢得本赛季的NBA总冠军。

  林书豪答道:“我真的不是开玩笑,我没看一场(NBA),就是很难说,现在刚开始,当然大家都觉得勇士队打得非常好,然后湖人队打得非常差,但你不能小看勒布朗(詹姆斯),而我们也不知道篮网队与凯里-欧文能不能解决上场的问题。我还是觉得到最后,会是勇士队和篮网队(争冠)。如果凯里(欧文)到最后可以打,我觉得篮网队会赢,可是如果他不打,我觉得勇士队会赢。”

  本赛季至今,勇士队以19胜4负暂列西部第一,篮网以16胜7负暂列东部第一,湖人以12胜12负暂列西部第八。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