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ESPN前主播揭LBJ老底:他想让另一个女人接替我

www.7m.com.cn  2021年12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上个月,ESPN前女主播米歇尔-比德尔披露勒布朗当年试图给ESPN施压解雇她,而她最新又接受采访,讲述了更多*。

  比德尔最近做客一档播客节目,说了更多的事情,“我有时就在想,有这么一个人(勒布朗)想对你的人生施加影响,这是多么怪异的一个人啊。他当时想让一个女的来到ESPN,让她成为主播。”

  “他不喜欢我,但到现在,我已经停止在问这一切是为什么。这是数年前的事情了,我经常碰到马夫利克-卡特(勒布朗密友兼商业伙伴),他拒绝和我握手。”

  就在11月份,比德尔透露勒布朗不喜欢她,所以给ESPN施压试图炒掉她,而原因就是勒布朗在2010年做了改投热火的决定之后,她在节目中调侃了勒布朗这样的决定。比德尔说勒布朗心胸狭窄,“我不知道他为什么这样去做,但我并不后悔,因为当时我并不想待在ESPN了。”

  勒布朗和湖人本赛季近况不佳,他们现在12胜12负,排在西部第6,而勒布朗缺席了12场比赛,他本赛季多灾多难,因为伤病缺席了10场比赛,被禁赛了1场,又因为新冠误诊缺席了1场比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