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今日美国批LBJ违反防疫规定:看儿子比赛未戴口罩

www.7m.com.cn  2021年12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勒布朗昨天没有比赛,去斯台普斯中心看了一场儿子的比赛,没想到惹出了可能违反防疫规定的麻烦。

  当地时间上周六晚上,就在斯台普斯中心,布朗尼所在的锡拉峡谷中学71-53击败勒布朗昔日母校圣文森特圣玛丽中学。就在这场ESPN直播的比赛中,布朗尼发挥非常出色,全场11投7中,砍下19分。这让场边观战的勒布朗大为兴奋,多次站起来为布朗尼加油。比赛后,他马上来到球场上,祝贺儿子获得胜利,打得精彩,然后陪着儿子离开了球场。

  不过,据《今日美国》的记者约什-皮特报道,勒布朗在这场比赛坐在场边最前排观战,并没有戴口罩,这违反了洛杉矶郡的防疫规定。规定要求居民出席室内公共活动时候,无论是否打疫苗,都必须佩戴口罩。

  报道还表示,斯台普斯的观众可以在吃喝东西的时候暂时除去口罩,“第二节末,勒布朗被发现在喝水,第三节,他被发现在吃爆米花。”

  换言之,如果勒布朗场边佩戴了口罩,只是在吃喝的东西拿掉,那就合法。但如果他全程一直都没有戴口罩,那就是违法了。

  不久之前,勒布朗被误诊新冠,无法参加客场对国王比赛,而且被迫一个人返回洛杉矶,被紧急隔离。随后,他在之后8次核酸检测中都呈现阴性,才被解除隔离,允许打比赛。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