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比尔:有时候得自私些 10年了想想奇才给我的承诺

www.7m.com.cn  2021年12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接下来的休赛期,布拉德利-比尔将成为最受关注的非受限自由人之一,他是否会和奇才续约呢?

  今天,在接受雅虎体育记者克里斯-海恩斯采访时,比尔说出了心里话。“我有时间,”比尔说,“我现在掌握了主动权。我从来没有经历过这种情况,所以我很乐意拥抱它。某种程度上这会决定我的未来是怎样的,以及我希望它在哪里。我会给谢帕德(奇才总经理)机会,但同时,我不会做出大的承诺,因为那行不通。”

  在被问到为何不在今年夏天与球队提前续约时,比尔表示:“最终,你必须在某些时候自私一些,这可能是我职业生涯第一次自私,10年了,是的。我把忠诚献给了球队,我已经两次给这里承诺了。所以现在我也想看看给我的承诺,你知道,打造一支能赢球的球队和环境,并且保证我是其中一部分。”

  比尔本赛季场均22.5分4.7篮板5.9助攻,命中率43.7%,三分命中率26.6%。奇才目前14胜11负排名东部第五。

更多关于"比尔 奇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