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做自己!威少近8场效率全队最高 浓眉:他不再消极

www.7m.com.cn  2021年12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在湖人效力的体验并非一帆风顺,他曾因为过多的失误和节奏上的迷茫遭致很多批评。但最近一个月以来,很明显他的状态已经渐入佳境了。

  有媒体统计,在过去八场比赛,威少场均得到23.5分6.9篮板8.9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50%,三分命中率也有36%,这绝对是能够让湖人满意的标准。

  更重要的是,威少在这八场比赛中的效率值之和威+39,也就是他在场上湖人一共能净胜39分。

  像在上一场对凯尔特人的比赛,威少在第三节的及时爆发就带湖人走出了僵持局面,一下把比分拉开。他持球进攻的果决以及与队友的配合比起赛季刚开始时是不可同日而语了。

  因此受益匪浅的戴维斯也说,赛季刚开始时威少是有些消极的,因为他刻意在考虑队友,考虑如何传球,反而不自然了。

  “我们就告诉他,做自己就行,不要试着成为另一个人。他打得越有侵略性,大家得到的机会也就越多。”戴维斯表示。“每场比赛开始前我都告诉他要做自己,因为这就是我们引援他的原因。”

  威少自己也表示,他希望与队友、球迷分享自己的激情,他想做的只有“好好享受比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