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猛龙遭雷霆逆转 亚历山大26+9西卡23+11

www.7m.com.cn  2021年12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8胜16负)艰难赢球。亚历山大得到26分和9次助攻,他率队下半场掀起反扑实现反超,查帕格尼送出压哨补篮,可裁判回看录像确定绝杀无效,雷霆队在客场以110-109险胜多伦多猛龙队(11胜14负)。雷霆队拿到2连胜,猛龙队结束2连胜。

  雷霆队的亚历山大得到26分和9次助攻,多尔特得到22分和6个篮板,贝兹利得到15分和5个篮板,吉迪得到13分、4个篮板和8次助攻。猛龙队的特伦特得到24分和4个篮板,西亚卡姆得到23分、11个篮板和5次助攻,范弗里特得到19分、8个篮板和9次助攻,巴恩斯得到18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布歇得到11分和7个篮板。

  开场后两队几次战平,多尔特和吉迪各中三分,雷霆队以12-8领先。西亚卡姆和特伦特联手5分反超,雷霆队还击3分,巴恩斯突破得手,双方战成15平。17平后特伦特、西亚卡姆合取6分率队再次领先。多尔特追回5分,邦加三分中的,范弗里特连取5分结束首节,猛龙队以36-26领先10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特伦特连进两球,猛龙队以46-36领先10分。多尔特连拿5分率队追回7分,特伦特保持手感命中2个三分球,西亚卡姆也拿下5分,半场前2分20秒时猛龙队以57-46领先11分。厄尔和穆斯卡拉联手4分,渡边雄太三分还击,特伦特跳投命中,亚历山大突破得手,半场结束时雷霆队以54-64落后10分。

  猛龙队的特伦特上半场得到19分,西亚卡姆得到16分和4个篮板;雷霆队的多尔特得到14分。

  雷霆队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连追6分,他们以62-66落后。布歇、巴恩斯和特伦特联手7分,猛龙队迅速把优势拉回到11分。雷霆队外线开火,吉迪、贝兹利和亚历山大各中三分,他们打出13-0的反击波,本节还有4分15秒时雷霆队以75-73反超。巴恩斯回应三分,亚历山大独取7分,曼恩也命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以12-0的小高潮结束第三节,雷霆队以87-76领先11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拉锯了几个回合,威廉姆斯和多尔特联手4分,雷霆队以97-83领先。猛龙队连追5分,多尔特三分还击,范弗里特开火连进2个三分球,第四节还有3分50秒时猛龙队追至94-100。吉迪回应三分稳住局势,西亚卡姆连拿5分,特伦特又中三分,猛龙队追至102-103。多尔特突破得手,范弗里特右翼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59.4秒时猛龙队追成105平。

  吉迪上篮不中,西亚卡姆拿到篮板,范弗里特单打造成多尔特犯规,两罚全中,猛龙队以107-105反超。亚历山大制造犯规,两罚追平。查帕格尼突破得手,穆斯卡拉弧顶投中三分,第四节还有9.4秒时雷霆队以110-109领先。猛龙队暂停后范弗里特跳投被盖,查帕格尼空中补篮绝杀。裁判回看录像确定,查帕格尼补篮球出手时终场灯已亮起,猛龙队以1分差距惜败。

  雷霆队首发阵容:吉迪、亚历山大、多尔特、厄尔、贝兹利

  猛龙队首发阵容:范弗里特、特伦特、巴恩斯、西亚卡姆、布歇

更多关于"猛龙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