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约基奇39+11+11掘金擒鹈鹕 瓦兰27+11莺歌16+8

www.7m.com.cn  2021年12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丹佛掘金队(12胜12负)重拾胜利。约基奇送出三双39分、11个篮板和11次助攻,他在加时赛里连拿11分帮助球队确立胜局,掘金队在客场经过加时赛以120-114险胜新奥尔良鹈鹕队(7胜20负)。鹈鹕队遭遇2连败。

  掘金队的约基奇得到三双39分、11个篮板和11次助攻,巴顿得到20分和6次助攻,莫里斯得到11分和4个篮板,Ja-格林得到10分和5个篮板,戈登得到10分。鹈鹕队的瓦兰丘纳斯得到27分和11个篮板,琼斯得到19分和7个篮板,英格拉姆得到16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沃克得到15分和4个篮板,格拉汉姆得到12分和5次助攻,哈特得到12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

  鹈鹕队的哈特复出回到首发阵容。巴顿开赛后火力全开,一人独取10分率队以13-5领先。哈特连追5分,格拉汉姆三分中的,他们率队打出10-3的反击波,鹈鹕队以15-16落后。约基奇上篮得手,格拉汉姆再中三分,两队战成18平。约基奇进攻发力独取6分,他率队连得8分再次拉开。双方之后拉锯几个回合,刘易斯和沃克联手6分结束首节,鹈鹕队以33-35落后2分。巴顿和约基奇在首节各得到13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海兰德独取5分,他率队打出11-0的小高潮,掘金队以50-38领先。瓦兰丘纳斯回应三分止血,坎帕佐回敬三分,鹈鹕队连追4分以47-55落后。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英格拉姆右翼命中三分,巴顿上篮得手,半场结束时掘金队以64-57领先7分。

  掘金队的约基奇上半场得到17分和9次助攻,巴顿得到15分和3个篮板;鹈鹕队的瓦兰丘纳斯得到15分。

  戈登上篮得手揭开第三节大幕,英格拉姆开火连投带罚得到8分,他率队打出12-0的小高潮,鹈鹕队以69-66反超。掘金队暂停后约基奇率队还击7分止血,瓦兰丘纳斯、英格拉姆和哈特轮流得分,鹈鹕队以75-74再次领跑。巴顿回应三分,萨托兰斯基上篮得手,海兰德和戈登罚中三球,掘金队以80-77领先3分结束前三节。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沃克连拿4分,琼斯三分中的,鹈鹕队连得7分以88-87再次反超。Ja-格林三分回应,沃克命中三分引领球队又拿7分,他们以95-90领先。掘金队连追4分,琼斯上篮得手稳住局势。两队之后拉锯几个回合,莫里斯三罚全中,约基奇上篮得手,第四节还有16.9秒时掘金队以105-103反超。格拉汉姆突破不中,瓦兰丘纳斯补篮得手,鹈鹕队在还有5.2秒时追成105平。约基奇错失绝杀跳投,比赛进入加时赛。

  约基奇在加时赛后发力连得7分,他帮助据球队拉开领跑。瓦兰丘纳斯两罚全中,约基奇跳投命中,掘金队以114-109领先。哈特突破打3分成功,约基奇再次单打得手,掘金队仍领先4分。琼斯和格拉汉姆先后跳投不中,戈登两罚全中,掘金队以118-112领先。沃克补篮追回2分,巴顿两罚全中,英格拉姆错失三分,鹈鹕队以114-120落败。

  掘金队首发阵容:莫里斯、巴顿、杰夫-格林、戈登、约基奇

  鹈鹕队首发阵容:格拉汉姆、哈特、英格拉姆、琼斯、瓦兰丘纳斯

更多关于"掘金 鹈鹕"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