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奥胖:篮网没有夺冠希望 欧文连一丁点牺牲都不肯

www.7m.com.cn  2021年12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名宿奥尼尔一向对现役球员敢言敢批,现在他将目标对准了篮网当家后卫之一的欧文。

  奥尼尔最近接受了一档播客节目的采访,说欧文始终坚持不打疫苗太自私,完全不顾球队的利益,不愿意做出任何牺牲。

  “一切都是关乎牺牲。当你的核心不愿意牺牲,你如何打造一支冠军球队呢?如何去夺冠呢?”

  显然,奥尼尔认为现在的篮网难以夺冠,虽然篮网已经宣布允许欧文回归,参加客场比赛,还可以在主场与球队一起训练,但是打打停停,不利于球队的磨合和内部凝聚力。

  目前,欧文和杜兰特、哈登等队友因为触发健康安全协议,执行隔离程序,何时复出未知。

  篮网目前21胜9负,依然排在东部第一,他们已经有两场比赛被延期,因为球队人手严重不足,10名球员触发协议。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