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赵睿谈失利:很大原因在我身上 没把球队组织起来

www.7m.com.cn  2021年12月2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昨天晚上,广东男篮86比98不敌广厦男篮,第二阶段首战失利。赛后赵睿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赵睿谈到了这场比赛:“我觉得这场比赛输了,我们还是自己总结吧,我觉得有很大的原因在于我身上,可能也是很久没有比赛,一上场在组织方面做得不是很好,很多机会选择也不是很好,大部分时间球都在自己手里,自己打不开,队友也没有很多机会,比赛打得很困难。后来几个后卫稍微做得好一点了,突破分球,各方面,但是还是自己总结吧,我们的防守可能做得还不是很强硬,有些东西还是需要我们自己去总结。输球不可怕,就看我们怎么去认识它,接下来我们要做好自己,提升表现。”

  本场比赛,赵睿出战30分钟,10投3中得到9分2篮板7助攻4抢断。

更多关于"赵睿 广东 C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