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功亏一篑!广东追分时刻0-14崩盘!这场蛇头蛇尾

www.7m.com.cn  2021年12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CBA第14轮继续进行,广东队开局和结尾都表现糟糕,最终86-98输给广厦队。广东队在第四节比赛上半段一度将分差追到只差2分,但最终又被广厦打出一波流,最终功亏一篑。

  前三节落后的广东队,在第四节还剩6分57秒时,凭借威姆斯的3分以76-78将比分追到只差2分。然而此后的5分钟时间里,广东队连连打铁,被广厦队打出一波14-0,直接将比赛胜利带走。

  第四节追分的关键时刻,原本逐渐找到感觉的广东队却突然泄了气,上演了末节大崩盘,堪称功亏一篑,最终落败。

  这场事关排名卡位战的关键比赛,广东队开局被广厦队打了一个17-2,此后便陷入苦苦追赶的局面。开局和结尾表现都糟糕,让广东队最终输球。

  全场比赛,广东队多项数据落后广厦队,篮板球37-44输了7个,其中后场篮板球22-38输了16个表现很差。广东队出现20次失误,被广厦队抢断16次之多。

  广东队3分球疯狂40次出手,仅命中9球。广东队31次犯规,罚球线上送给了广厦队36分,而他们自己在罚球线上只得到19分。

  孙铭徽首节被驱逐,广东队迎来威姆斯,易建联和赵睿等主力都登场,最终还是输球,经历了41天的休赛期,球队状态确实并不在最佳。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