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变蓝领!阿联仅出手6次 出战32分钟创赛季新高

www.7m.com.cn  2021年12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CBA第14轮继续进行,广东队开局和结尾都表现糟糕,最终86-98输给广厦队。经历了42天的休息,易建联首发登场,出场32分钟创下了个人赛季出场时间之最,全场比赛大哥变成了纯蓝领,6次出手仅1中,外加6罚6中得到8分,但抢下了13个篮板球,创下个人赛季篮板新高。

  比赛正式开始之前,易建联同月最佳球员胡金秋握手致意,大有将国家队接力棒传递给年轻人的寓意。而比赛开始之后,长春冰冷的场馆,让易建联的身体处于慢热状态。

  首节比赛,阿联2次出手都是打铁,比赛中面对胡金秋也是明显处于下风,胡金秋连连进攻得手,率领广厦队开局打出17-2的高潮。首节比赛,双方防守高强度,易建联跟着跑,身体显得有些跟不上,累得冒汗连连擦拭。大哥首节比赛0分2篮板,效率值为-13。

  到了第二节比赛,阿联单节更是仅获得1次出手机会,还继续打铁。好在凭借在篮下的杀伤,走上罚球线两罚命中,拿下个人本场比赛的首分。第二节比赛,广东队算是找回了感觉,单节与广厦队打成了平手,半场还是落后了17分。

  虽然开局不利,追分困难,但是广东队和易建联都没有放弃对这场比赛胜利的渴望。第三节比赛易建联表现非常拼命,防守端拼命拼抢篮板球,还死死贴防广厦队的外援琼斯,进攻端绝对不浪费出手机会,全靠自己在内线杀伤上罚球线得分。这一节比赛,阿联运动战没有一次出手,依靠罚球4罚全中,同广东队一起将分差缩小。

  还剩6分57秒,广东队一度追到只差2分。此后易建联也再度登场,试图上演大翻盘。然而事与愿违,广东队最后惨遭14-0一波流,最终功亏一篑。阿联在第四节总算拿下了个人全场比赛首次也是唯一的运动战进球。

  阿联苦拼32分钟,到最后还剩2分钟已经追分无望时才下场休息。大哥这一场真是累够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