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常规赛解读:北京首钢VS九台农商银行

www.7m.com.cn  2022年01月0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北京首钢VS九台农商银行

  时间:2022-01-04  11:00


  北京上一场比赛112-118输给山西,球队遭遇2连败近况不是很理想,林书豪上一场比赛状态有所回暖,出战28分钟贡献22分8助攻,吉布森依旧稳定有21分3篮板2助攻3抢断进账,范子铭得到22分12篮板的两双数据,但其他人在进攻端给予的帮助太少,防守端也出现不少问题,最终输给山西;目前北京的战绩为10胜7负,球队只能排在积分榜第9的位置。

  吉林上一场比赛以106-103力克深圳,球队重返胜轨,第二阶段以来的4场比赛,吉林胜负交替出现,表现非常不稳定,与深圳一役,琼斯出战39分钟轰下49分10篮板5助攻2抢断,姜伟泽外线9中5贡献17分,最近一段时间,姜伟泽外线投射状态十分火热,姜宇星状态不佳只有6分进账;目前吉林的战绩为7胜10负,球队的胜率尚不足5成,只能排在积分榜第13的位置。

  两支球队最近5次在常规赛的交手中,吉林取得其中的3场胜利,往绩稍稍占优。

  两支球队本赛季到目前为止的表现其实都不太理想,吉林成为第二阶段全部赛事的举办地,又在窗口期为琼斯成功注册,意在利用这段时间提升战绩,但就目前来看,效果并不是很好,上一战击败深圳也有对手内线核心伤缺的原因在内,北京目前是双外援作战,球队近来遭遇2连败,取胜意愿会更加强烈,本场比赛看好北京。

  让分推荐:北京首钢(-10.0)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CBA 北京 吉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