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这场必须赢!东契奇砍26+7+8 将胜利献给诺天王

www.7m.com.cn  2022年01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6日,NBA常规赛达拉斯独行侠对阵金州勇士。本场比赛,东契奇18投7中,三分8中2,罚球12中10,得到26分7篮板8助攻。独行侠最终99-82击败勇士,为诺维茨基的球衣退役送上大礼。

  首节比赛上来,两支球队进攻效率都不高。东契奇此战一心要为前辈诺维茨基赢得胜利,打得还是非常艰难的。10分21秒,东契奇摘下篮板运球过来,靠着身体碾压防守球员杀入,急停抛射轻松取分。8分03秒,东契奇慢悠悠运球杀入,利用节奏变化寻找突破空档。卢尼和格林前后围追堵截也拦他不住,被他跌跌撞撞中出手打进,同时还制造加罚。作为一个年轻球员,东契奇的打法却相当狡猾,让人防不胜防。

  次节比赛,勇士队这边在外线疯狂打铁,东契奇则趁机带队拉开比分。随着东契奇在本节中段命中三分,独行侠迅速打出一波进攻高潮,奠定领先优势。半场比赛战罢,东契奇得到15分4篮板2助攻,表现力压斯蒂芬-库里,带队建立了两位数领先优势。

  下半场比赛回来,独行侠这边突然陷入得分荒。而勇士队则在库里带领下打出24-9的攻击波,一举反超了比分。作为当家球星,东契奇也必须扛起球队。他先是命中三分,随后又强行打三分得手,为球队稳住了局势。

  进入末节决战,双方进攻效率都不高。但东契奇展现了侵略性,连续制造犯规通过罚球砍分。最后2分钟,双方的对抗进入白热化。东契奇在格林的紧逼之下也直接摔倒失误。库里连续出现失误,勇士无力追分,只能提前缴械投降。

更多关于"东契奇 独行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