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华子22+5森林狼击退雷霆 唐斯17+16贝弗利20分

www.7m.com.cn  2022年01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明尼苏达森林狼队(18胜20负)拿到连胜。爱德华兹得到22分和5个篮板,贝弗利得到20分和6次助攻,唐斯复出送出两双,他们率队第四节顶住对手反攻,森林狼队在主场以98-90险胜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13胜24负)。森林狼队拿到2连胜,雷霆队遭遇2连败。

  森林狼队的爱德华兹得到22分和5个篮板,贝弗利得到20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唐斯得到17分和16个篮板,麦克丹尼尔斯得到11分,范德比特得到5分和13个篮板。雷霆队的亚历山大得到19分和5次助攻,吉迪得到14分、15个篮板和6次助攻,维金斯得到11分,威廉姆斯得到10分和9个篮板,贝兹利得到10分和7个篮板。

  森林狼队的唐斯和拉塞尔复出。开场的4平后唐斯三分中的,贝弗利连中2个三分球,他们率队打出14-0的小高潮,森林狼队拉开领跑。亚历山大罚中两球,爱德华兹连拿5分,诺维尔也有5分,他们联手打出10-2的攻击波结束首节,森林狼队以30-10领先20分。

  雷霆队在第二节以6-1的反击波开局,他们只落后15分。麦克丹尼尔斯跳投还击,曼恩和吉迪追回5分缩小差距。麦克丹尼尔斯突破得分,维金斯两次单打得手,他率队打出8-2的反击波,半场前4分10秒时雷霆队以31-39落后8分。唐斯两次进攻得手,维金斯扣篮得分,贝弗利底角投中三分,半场结束时森林狼队以49-36领先13分。

  森林狼队的唐斯上半场得到11分和9个篮板,爱德华兹和贝弗利各得到9分;雷霆队的吉迪得到6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

  森林狼队的外线手感在第三节延续,爱德华兹和贝弗利投进3个三分球,他们再次领先20分。吉迪率队连追5分,爱德华兹三分回应,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亚历山大开火独取8分,第三节还有1分40秒时雷霆队追至58-67。诺维尔跳投还击,贝兹利补篮得手,亚历山大右侧底角投中三分,三节结束时雷霆队以63-69落后6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拉锯了几个回合,吉迪命中三分,雷霆队追至74-76。唐斯打3分回应,吉迪再中三分,可惜雷霆队之后几次错失反超机会,爱德华兹打3分成功,森林狼队以82-77领先。亚历山大率队又追4分,诺维尔连投带罚还击5分,第四节还有4分15秒时森林狼队以88-83领先。追分的关键时刻雷霆队失准连续打铁,诺维尔和贝弗利联手4分,双方差距拉开到9分。穆斯卡拉打4分成功无济于事,爱德华兹再中三分锁定胜局,森林狼队以98-90获胜。

  雷霆队首发阵容:吉迪、亚历山大、维金斯、博库塞维斯基、厄尔

  森林狼队首发阵容:拉塞尔、贝弗利、爱德华兹、范德比特、唐斯

更多关于"森林狼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