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纳什:现球队状态很艰难 但好消息是提升空间很大

www.7m.com.cn  2022年01月0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在今日结束的一场常规赛中,篮网109-121不敌雄鹿,遭遇主场五连败。

  篮网目前客场战绩14胜3负,联盟最佳。但主场仅有10胜10负的战绩。

  谈到在主场始终打不出优势,纳什说道:“以我们的标准而言,我们本赛季在主场一直都打得很挣扎。这是令人沮丧的,我们现在的主场胜率是5成,这就很难。但积极的一面是,我们有很多改进的余地。去年我们打得很棒,打出了很好的防守,然后依靠防守取胜。但自从疫情中断赛程后,我们就失去信心,打得无精打采,也找不到快乐。”

  “看比赛你就能发现,我们有太多的失误,也没打出足够的速度和能量,我们必须找回这些东西。”纳什接着说道。

更多关于"篮网 纳什"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