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常规赛:广东东莞大益VS九台农商银行

www.7m.com.cn  2022年01月0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广东东莞大益VS九台农商银行

  时间:2022-01-08  19:35


  广东上一场比赛以111-96大胜山西,球队收获2连胜,这是他们在第二阶段当中首次拿下连胜,可见球队近况其实不是很理想,上一场与山西的比赛中,易建联出战26分钟砍下23分20篮板1抢断1盖帽,过去的2场比赛他的效率非常高,投篮命中率达到62.1%,威姆斯上一战得到24分7篮板8助攻2抢断,任骏飞贡献19分9篮板5助攻2盖帽;目前广东的战绩为14胜5负,球队排在积分榜第6的位置,这个名次对他们来说并不理想。

  吉林上一场比赛以110-99击败福建,球队重返胜轨,进入第二阶段之后,吉林6场比赛胜负交替,球队的表现非常不稳定,上一场与福建的比赛,琼斯砍下35分15篮板9助攻3抢断1盖帽的全面数据,崔晋铭贡献20分7篮板3助攻2抢断,他和姜伟泽、姜宇星三人本赛季的场均出场时间均在36分钟以上,消耗比较大;目前吉林的战绩为8胜11负,球队排在积分榜第12位,他们需要抓住第二阶段的机会赶紧提升胜率才行。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首回合交手中,广东以116-99大胜吉林,那场比赛胡明轩状态回暖,琼斯状态糟糕。

  两支球队也算是联盟中的老对手,最近几个赛季,吉林号称“巨人杀手”,在常规赛中时常拿广东“开刀”,虽然赛季首次交锋败下阵来,但近几个赛季积攒下来的信心足够支撑吉林众将,此役预计他们的侵略性不减,再加上球队现阶段抢分意图强烈,他们并非没有击败广东的能力,此役推荐下盘。

  让分推荐:九台农商银行(+9.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CBA 广东 吉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