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前瞻:丹佛掘金VS萨克拉门托国王

www.7m.com.cn  2022年01月0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丹佛掘金 VS 萨克拉门托国王



  比赛时间:2022-01-08 10:00


  掘金上场比赛109-115不敌爵士,遭遇了两连败球队近况糟糕。穆雷、迈克尔-波特两人赛季报销让掘金实力下滑不少。丹佛掘金过去7个主场比赛仅取得了1胜6负的战绩,场均净负8分,其中失利的6场比赛均输掉了核心数据。掘金赛季主场场均失分仅为103.1分,但过去6个主场比赛掘金场均失分高达115.8分,球队主场防守能力糟糕。

  国王上场比赛102-108不敌老鹰,遭遇了两连败,国王本赛季战绩也不好仅排名西部第11名。霍姆斯和梅图触发了联盟健康安全协议,国王内线实力有所下滑。两队在上赛季常规赛中交手3次,3场比赛国王均赢球场均净胜5.7分,国王往绩优势较大,掘金目前伤病情况较为严重,球队实力下滑明显,这场恐怕难以赢国王8分以上。

  推荐:国王(+7.5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掘金 国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