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辽宁官方:莫兰德完成注册 将身披25号战袍征战

www.7m.com.cn  2021年12月1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辽宁男篮官方宣布,外援莫兰德完成注册,将穿25号战袍征战本赛季,公告如下:

  12月13日,辽宁本钢男篮外援埃里克·莫兰德(Eric Moreland)已按规定完成签约和相关检测,并经CBA联盟审核通过,正式成为辽宁本钢队注册球员,他将身披25号战袍代表辽篮出战本赛季CBA联赛。

  出生于1991年12月24日的埃里克·莫兰德身高2米08,体重99kg,在场上可以打大前锋和中锋两个位置。莫兰德于2014年NBA选秀中落选,曾先后效力于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底特律活塞队和多伦多猛龙队等队,并曾在2018-19赛季随猛龙队获得NBA总冠军。他运动能力出众,盖帽能力强。

  2019年10月31日,莫兰德登陆CBA,加盟山西男篮。2019-2020赛季莫兰德代表山西队参加了25场常规赛,平均上场29分钟,场均能够得到14.5分、14.8篮板、1.9次盖帽;2020-2021赛季莫兰德代表山西队参加了40场常规赛,平均上场29分钟,场均能够得到14.3分、11.8篮板、2次盖帽。

  即将在12天后开始的CBA常规赛第二阶段比赛,辽宁本钢队将遭遇魔鬼赛程,相信莫兰德的到来一定为给球队带来帮助。就像他初到辽篮所说的那样:为球队带来新的能量与收获!祝愿莫兰德能够与辽宁队更加完美地融合,与球队一起再创辉煌!莫兰德加油!辽篮加油!!!

更多关于"辽宁 莫兰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