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被疯狂打脸!自吹杨说常规赛无聊后老鹰33战20负

www.7m.com.cn  2022年01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媒体统计,自从亚特兰大老鹰超级新星特雷-杨抛出了“常规赛无聊”论之后,老鹰战绩是一落千丈,在此后的33场比赛中仅仅取得13胜20负的战绩。

  时间回到2021年11月5日,老鹰以98-116惨败于犹他爵士。赛后,特雷-杨表示:“我实话实说,这是常规赛,要比季后赛无聊得多,但你必须找到像打季后赛一样的动力。”

  杨的本意是激励队友们在常规赛阶段也要拿出打季后赛的求胜欲望,但始终会让人觉得他不是那么重视常规赛。神奇的是,老鹰队自此以后战绩也是保持自由落体状态,一路疯狂下滑。自那之后,老鹰在33场比赛里面仅仅取得13胜20负的战绩。这也导致他们战绩排名一路下跌,目前更是已经跌至了东部第12的位置。近期,老鹰更是惨遭5连败,输给了包括洛杉矶湖人在内的对手。

  本赛季至今,杨依旧是打出了超级球星的表现的。目前为止,他场均可以为老鹰砍下27.6分3.9篮板9.3助攻。然而,仅凭杨一个人的发挥根本无力带领老鹰走出泥沼。而他的心情也随着输球开始变得沮丧起来。他表示:“我讨厌输球,我现在是全世界最不开心的人。”

  上赛季,老鹰才刚刚挺进东部决赛。然而,如今他们甚至连季后赛都无望了。在球队战绩糟糕之下,老鹰管理层也在积极想办法。此前,他们已经交易送走了雷迪什。而据了解,如果老鹰接下来仍然无法拿出好的表现,管理层可能会把内线核心科林斯摆上货架。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