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解读:纽约尼克斯VS夏洛特黄蜂

www.7m.com.cn  2022年01月1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纽约尼克斯VS夏洛特黄蜂

  2022-01-18  02:00


  尼克斯上一场比赛在客场以117-108击败老鹰,球队近期拿下3连胜,近来状态相当不错,RJ-*出战41分钟,贡献26分5篮板3助攻1抢断,兰德尔得到24分6篮板9助攻,本赛季他场均可以有两双数据进账,另外首发的伯克斯、富尼耶和米切尔罗宾逊也有不错的发挥;本场比赛尼克斯是主场作战,球队近期在主场的表现相当不错,最近5场主场赛事全部顺利拿下。

  黄蜂上一场比赛在主场109-116输给魔术,球队此前的连胜被终结,士气颇受打击,三球表现出色,砍下23分4篮板8助攻3抢断,布里奇斯贡献20分3篮板3助攻2盖帽,罗齐尔和海沃德各自有19分8篮板6助攻和18分3篮板3助攻1盖帽进账;本场比赛黄蜂是客场作战,球队最近在客场的状态有所回暖,近来4场客场赛事取得其中的3场胜利。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首回合交手中,黄蜂在主场以104-96击败尼克斯,赛季交手先下一城。

  两支球队最近一场比赛虽然胜负各异,但近期的状态其实都还算不错,本场比赛黄蜂虽然是客场作战,但球队最近客战回暖明显,且在两支球队赛季首回合交锋中,黄蜂先下一城,本场比赛再度相遇,黄蜂心态占优,伤病方面,黄蜂缺席的人员也比较少,目前数据给予尼克斯的支持也比较有限,本场比赛看好黄蜂。

  让分推荐:夏洛特黄蜂(+1.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尼克斯 黄蜂"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