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嘴:曾说詹皇是GOAT被人用枪指头 但我不怕死

www.7m.com.cn  2022年01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名嘴香农-夏普一直以来都是勒布朗-詹姆斯的忠实支持者。在夏普看来,勒布朗是绝对的GOAT,即便被人拿枪指着头他也敢这么说。

  日前,夏普和“头号詹黑”斯基普-贝勒斯就GOAT这个话题吵得不可开交。夏普则分享了自己的一个经历,以此表明他愿意以死捍卫勒布朗的决心。

  夏普透露:“勒布朗-詹姆斯是绝对的GOAT,没有人能排在他的前面。你明白吗?真的,之前有人闯入我的家中,用枪指着头问我谁是GOAT?我说,是勒布朗-詹姆斯。那个闯入者说,如果你再敢说一次,我就扣动*。这种情况下,我还是说,是勒布朗-詹姆斯!我不怕死,我愿意去见造物主,但我必须坚持说真话。”

  夏普的经历多少显得有些荒诞,是否真实人们也无从考究。但他通过这番言论,也表达了自己对于勒布朗-詹姆斯的绝对支持。

  而当球迷就这个话题吵得过火,确实也难免会做出一些过激的行为。因为GOAT之争而枪击别人的事件倒也确实是发生过的。在2015年的时候,一名男子就因为勒布朗和乔丹的GOAT之争而枪击朋友。

  一直以来,球迷们因为“勒布朗和乔丹谁是历史最佳球员”这个话题一直争论不休。在每个人心目中,都有着各自的评判标准和答案,显然他们也很难去说服彼此。事实上,人们完全没有必要去强迫别人认同自己的观点,保持理性看球、理性追星才是最正确的做法。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