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利拉德39+7开拓者擒76人 CJ18+6哈里斯28+8

www.7m.com.cn  2021年11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波特兰开拓者队(9胜8负)继续连胜。利拉德得到39分和7次助攻,麦科勒姆得到18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他们率队第四节打出小高潮重新拉开后牢牢守住优势,开拓者队在主场以118-111击败费城76人队(9胜8负)。开拓者队拿到3连胜。

  开拓者队的利拉德得到39分和7次助攻,麦科勒姆得到18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鲍威尔得到17分,努尔基奇得到11分和11个篮板,利特尔得到11分。76人队的哈里斯得到28分和8个篮板,马克西得到28分和9次助攻,尼昂得到15分和4个篮板,库里得到10分。

  76人队的恩比德继续缺席。开拓者队在主场先发制人,很快以7-0领先。库里打4分成功,哈里斯连得6分,76人队迅速追至10-12。麦科勒姆跳投还击,哈里斯和尼昂联手5分帮助球队反超。之后的比赛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麦科勒姆三分中的,南斯空接扣篮,开拓者队在首节结束时以30-25领先5分。

  巴塞突破跳投命中开始第二节,麦科勒姆还击2个三分球,哈里斯和尼昂又拿5分,76人队以34-38落后。努尔基奇和西蒙斯带领球队还击9分再次拉开,马克西打3分缩小差距,哈里斯和德拉蒙德也轮流得分,半场前51.1秒时76人队追至45-51。利拉德两罚还击,麦科勒姆跳投命中,开拓者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5-46领先9分。

  开拓者队的麦科勒姆上半场得到18分,利拉德得到17分;76人队的哈里斯得到12分和4个篮板。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展开对攻,场上比分交替增加,开拓者队继续保持领先,鲍威尔突然发力连得5分,利拉德两罚全中,本节还有5分钟时开拓者队以76-61领先15分。哈里斯三分回应,利拉德和西蒙斯各中三分,开拓者队把优势拉开到18分。76人队迅速给予还击,哈里斯和斯布尔各中三分率队追回8分,西蒙斯两罚命中,哈里斯和斯布尔又联手4分,三节结束时76人队以78-86落后。

  尼昂连追4分开启第四节,76人队只落后4分。利特尔三分还击,南斯打3分成功,利拉德也是一记三分命中,开拓者队以95-86领先。76人队非常顽强,哈里斯和马克西联手7分把差距缩小到2分。利拉德挺身而出,连投带罚拿下4分,他引领球队打出8-0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4分35秒时开拓者队以105-95领先10分。马克西保持攻击性又追5分,利拉德右翼三分中的,开拓者队仍领先7分。76人队连续投篮打铁,南斯扣篮得手把优势拉开到9分。76人队之后虽连中两记三分,但科温顿和鲍威尔联手5分牢牢守住领先,开拓者队最终以118-111获胜。

更多关于"开拓者 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