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逆转失败!奇才惜败猛龙 比尔25+5+8范乔丹21+12

www.7m.com.cn  2022年01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多伦多猛龙队(22胜21负)重拾胜利。巴恩斯得到27分和8个篮板,西亚卡姆得到21分和7个篮板,第四节关键时刻范弗里特命中三分,阿奴诺比补篮得手,他们帮助球队确立胜局,猛龙队在客场以109-105险胜华盛顿奇才队(23胜23负)。猛龙队结束2连败,奇才队遭遇2连败。

  猛龙队的巴恩斯得到27分和8个篮板,西亚卡姆得到21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范弗里特得到21分和12次助攻,特伦特得到13分,阿奴诺比得到12分和9个篮板,布歇得到10分和7个篮板。奇才队的比尔得到25分、5个篮板、8次助攻和9次失误,丁威迪得到17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八村塁得到11分和8个篮板,波普得到10分和5次助攻,哈雷尔得到10分和5个篮板。

  奇才队的库兹马缺席,阿夫迪亚顶替首发。奇才队在主场开局不错,波普和丁威迪各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0-3领先。范弗里特和西亚卡姆追回4分,加福德和比尔还击4分稳住局势。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比尔和布莱恩特轮流得分,首节还有3分10秒时奇才队以24-12领先。范弗里特三分追近,巴恩斯打3分成功,八村塁和基斯珀特拿下4分,奇才队以30-20领先10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基斯珀特和贝尔坦斯联手4分,奇才队以38-25领先13分。阿丘瓦命中三分,他率队打出9-0的反击波,本节过半时猛龙队追至36-40。波普还击5分暂时稳住局势,巴恩斯连进两球,西亚卡姆三分中的,他们带领球队又追9分,半场前3分30秒时猛龙队扳为47平。阿夫迪亚和哈雷尔联手4分帮助球队再次领跑,布歇两次单打得手,他们率队以8-3的反击波结束第二节,猛龙队以55-54反超1分进入半场休息。

  猛龙队的巴恩斯上半场得到17分,西亚卡姆和特伦特各得到9分;奇才队的比尔得到8分和7次助攻,波普和八村塁各得到8分。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互有攻守,场上比分交替增加,场上多次出现平分,71平后范弗里特发力独取6分,他率队打出9-0的小高潮,猛龙队以80-71领先。内托和八村塁还击5分止血,巴恩斯打3分成功,布歇手感来了,连中2个三分球,他们率队又是一波11-0的进攻高潮,本节还有1分钟时猛龙队以91-76领先。布莱恩特两罚一中,三节结束时奇才队以77-91落后。

  阿奴诺比和阿丘瓦联手4分开启第四节,比尔开火连拿6分,奇才队以84-95落后。西亚卡姆跳投命中,丁威迪三分回应率队又追7分,第四节还有5分45秒时奇才队以93-99落后。猛龙队暂停后西亚卡姆跳投命中,比尔连投带罚拿下4分,双方差距只剩下4分。特伦特两罚一中,哈雷尔连得5分,第四节还有1分10秒时奇才队追成102平。范弗里特右翼命中三分帮助球队再次领跑,丁威迪错失三分,巴恩斯跳投不中,阿奴诺比补篮得手,第四节还有20.4秒时猛龙队以107-102领先。

  奇才队暂停后,比尔失误,西亚卡姆两罚全中,猛龙队以109-102领先。哈雷尔投中三分无济于事,奇才队以105-109落败。

更多关于"奇才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