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末节13-22!辽篮险胜北控 郭艾伦16分弗格22分

www.7m.com.cn  2022年01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1月22日中午,CBA常规赛第26轮迎来一场激烈比拼,北控队挑战辽宁男篮。在缺少韩德君、张镇麟等人的情况下,辽宁队在进攻端逐渐找到状态,最终经过四节鏖战,辽宁队顶住了对手末节的反击,以85比80获得比赛胜利。这场胜利也帮助辽宁男篮避免了连败的情况,同时也阻止了北控男篮冲向4连胜的步伐。四节比分分别为:22-19、22-30、14-23、22-13(北控队在前)。

  比赛开场辽宁队就出现失误,北控则命中三分,郭艾伦依靠远投予以回应。此后北控接连失误,辽宁队则借机将比分反超为7比3。之后一段时间两队进攻效率都不高,频繁出现失误,以至于首节还剩6分钟时,双方比分还停留在7比5。凭借小将廖三宁的远投,北控队在首节结束前4分25秒,将比分反超为10比8。之后的比赛双方走马换将,进攻端的感觉也逐渐找回,首节结束时北控队22比19暂时领先。

  第二节开始赵继伟接连命中三分,将比分反超为25比24。之后北控外援兰兹博格接连得到7分,帮助本队掌控局势,半场结束前8分07秒,北控33比30领先。第二节中段两队接连对裁判判罚感到不满,杨鸣、马布里、赵继伟等人均吃到技术犯规。半场结束前5分08秒,凭借弗格的3+1,辽宁队将比分改写为37平。此后郭艾伦连得4分,北控则继续依靠兰兹博格的个人能力追分。半场结束时,北控队44比49暂时落后。

  下半场易边再战,凭借郭艾伦的上篮辽宁队继续拉开比分优势,此后双方陷入混战,进攻效率都不高,第三节结束前7分39秒,辽宁队54比46继续领先。之后双方你来我往,互有攻守,辽宁队始终掌控着场上局势,没有让分差缩小。凭借弗格的远投三分,本节结束前2分30秒,辽宁队已经以65比51领先14分。之后弗格依旧保持着不错的手感,第三节结束,辽宁队以72比58领先。

  决定胜负的第四节伊始双方进攻都不顺畅,比赛结束前7分30秒,辽宁队74比63,依旧握有11分的优势。此后邹雨宸连续进攻得手,帮助北控队将分差缩小到7分。关键时刻,赵继伟在比赛结束前3分44秒时命中三分,重新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比分来到80比70。然而北控队通过连得7分将比赛悬念延续。比赛结束前1分30秒,北控队分差只有3分,77比80。最后1分钟的决战,赵继伟扮演“大心脏先生”的角色命中长2分。廖三宁命中三分还以颜色,郭艾伦则快攻上篮打成,比赛结束前20秒,辽宁队84比80领先4分。最后时刻北控队采取犯规战术也无力回天,辽宁队以85比80惊险获得比赛胜利。这场胜利帮助辽宁男篮避免连败情况的同时,也阻止了北控男篮冲向4连胜的步伐。

更多关于"辽篮 北控"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