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湖人决定不让沃格尔下课:换谁都解决不了问题

www.7m.com.cn  2022年01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前段时间,由于湖人战绩的波折,主帅沃格尔经历了一场“下课风波”,媒体爆料称,湖人高层甚至已经开始参与教练组的会议指挥战术,并且每场评估沃格尔的执教,导致他的帅位朝不保夕。

  但最近,ESPN报道称,湖人现在还是决定不换掉沃格尔,“至少是目前”不会换,因为所有人最终还是认定,即便换帅,也无法解决湖人的问题。

  湖人本赛季之所以赢球困难,除了阵容磨合的问题之外,伤病和新冠都是打击因素。比如近来他们的挣扎就刚好与戴维斯伤退的时间点相重合。换句话说,面对这么多问题,就算是换一个神仙教练也难以改变局面。

  一位球队消息人士还表示,威斯布鲁克的交易希望也是渺茫的,“湖人能做的就是努力,这是仅有的选择,这个赛季是没有B计划的。”

  也就是说,不管是沃格尔还是威少,湖人可能都不会换(不管是不是没法换)。这段时间关于他们的下课和交易流言确实也让管理层遭受不少批评,如果真让他们成为“替罪羊”,管理层恐怕会更加面上无光。因此,教练组和球员只能继续坚持下去,在阵容齐整之后尽力打出像样的状态,哪怕只是为了保住最后的颜面。

更多关于"湖人 沃格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