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拒绝逆转!雄鹿擒魔术 字母哥32+20+5波蒂斯24+15

www.7m.com.cn  2021年11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密尔沃基雄鹿队(9胜8负)延续连胜。字母哥得到32分、20个篮板和5次助攻,波蒂斯得到24分和15个篮板,他们率队一三节打出小高潮确立大比分领先后顶住对手反攻,雄鹿队在主场以117-108战胜奥兰多魔术队(4胜13负)。雄鹿队拿到3连胜,魔术队吞下2连败。

  雄鹿队的字母哥得到32分、20个篮板和5次助攻,波蒂斯得到24分和15个篮板,阿伦得到16分和7个篮板,米德尔顿得到13分、5个篮板和8次助攻,霍勒迪得到11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康诺顿得到11分。魔术队的汉普顿得到19分、5个篮板和9次助攻,萨格斯得到14分和6个篮板,奥基基得到13分和5个篮板,穆德尔得到13分和4个篮板。

  魔术队的安东尼缺席,哈里斯顶替首发。开赛后两队几次战平,霍勒迪命中三分,字母哥罚中四球,阿伦连得5分,他们率队打出12-2的小高潮,首节还有5分10秒时雄鹿队以23-14领先9分。魔术队暂停后进攻仍无起色,康诺顿和字母哥联手6分,他们以29-14领先。班巴和萨格斯各中三分缩小差距,波蒂斯连投带罚还击4分,罗斯跳投命中,魔术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4-36落后12分。

  米德尔顿在第二节开始后连中2个三分球,雄鹿队把优势拉开到17分。卡特追回5分,米德尔顿再中三分,字母哥两罚一中,雄鹿队牢牢保持领先。奥基基连追5分,阿伦再中三分,字母哥突破扣篮,半场前4分30秒时雄鹿队以57-42领先15分。汉普顿和哈里斯联手5分,他们率队打出8-3的反击波缩小差距,字母哥上篮得分,半场结束时雄鹿队以62-50领先12分。

  雄鹿队的字母哥上半场得到15分、13个篮板和4次助攻,波蒂斯得到13分和5个篮板;魔术队的萨格斯得到10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

  字母哥和波蒂斯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他们率队以13-0的小高潮开始第三节,雄鹿队以75-50领先25分。班巴三分止血,两队之后拉锯几个回合,康诺顿跑投命中三分,字母哥两罚全中,雄鹿队以84-57领先。接下来的比赛双方交替得分,雄鹿队掌控着局势,波蒂斯底角投中三分,三节结束时他们以96-71领先。

  阿伦用三分球揭开第四节大幕,罗斯三分中的率队连追7分,魔术队只落后21分。字母哥跳投还击,瓦格纳三分中的引领球队又是一波8-1的反击高潮,魔术队以88-105落后。霍勒迪跳投命中,穆尔德和汉普顿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魔术队连追13分,第四节还有2分5秒时他们以101-107落后。字母哥连续被犯规四罚两中,可惜魔术队连续投篮打铁错失追分良机,字母哥篮下打进,第四节还有1分钟时雄鹿队以111-101领先。最后时刻魔术队回天乏力,他们以108-117落败。

更多关于"雄鹿 魔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