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莫兰特23+6灰熊拔活塞 贝恩22+6格兰特20+4

www.7m.com.cn  2022年02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孟菲斯灰熊队(39胜18负)继续连胜。莫兰特得到23分和6次助攻,贝恩得到22分和6个篮板,亚当斯得到17分和14个篮板,他们率队早早确立大比分优势,灰熊队在客场以132-107战胜底特律活塞队(12胜43负)。灰熊队拿到4连胜,活塞队遭遇6连败。


  灰熊队的莫兰特得到23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贝恩得到22分和6个篮板,亚当斯得到17分、14个篮板和5次助攻,克拉克得到14分和9个篮板,梅尔顿得到14分和4个篮板,安德森得到13分和10个篮板,杰克逊得到12分和6个篮板。活塞队的格兰特得到20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迪亚洛得到17分和10个篮板,贝得到17分和7个篮板,杰克逊得到12分,斯图尔特得到10分。

  灰熊队开赛后就反客为主,他们以10-2开局。贝三分命中,威廉姆斯手感不错,还击两个三分球,威廉姆斯跳投命中,首节还有5分钟时灰熊队以22-9领先。孔查尔和梅尔顿各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4-5的进攻高潮结束首节,灰熊队以41-19领先。

  克拉克罚中两球开启第二节,杰克逊发力独取5分率队打出7-3的反击波,活塞队追至26-46。灰熊队迅速回应7-2的小高潮再次拉开,加扎和贝各中三分缩小差距。两队之后交替得分,迪亚洛半场前开火连取6分,他和加扎联手打出10-0的反击波,活塞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0-65落后15分。

  灰熊队的贝恩上半场得到12分,亚当斯得到11分、9个篮板和4次助攻;活塞队的迪亚洛得到10分和5个篮板。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又是拉锯战,灰熊队牢牢保持领先,梅尔顿连中2个三分球,亚当斯两罚一中,灰熊队以85-69领先。格兰特连追4分,克拉克和安德森还击4分,灰熊队牢牢控制局势。奥利尼克拿下5分,莫兰特和克拉克分别跳投命中,三节结束时灰熊队以95-80领先。

  杰克逊四罚全中,贝恩三分中的,他们率队以9-2的攻击波开始第四节,灰熊队以104-82领先。约瑟夫率队追回6分,贝恩三分回应,莫兰特也进攻发力独取7分,第四节还有5分钟时灰熊队以120-94领先。大比分差距让比赛已无悬念,灰熊队尽遣替补,他们最终以132-107获胜。

  灰熊队首发阵容:莫兰特、贝恩、威廉姆斯、杰克逊、亚当斯

  活塞队首发阵容:约瑟夫、贝、迪亚洛、格兰特、斯图尔特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