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籃網望擊退巫師

www.7m.com.cn  2022年02月17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五早上,NBA常規賽上演較量,屆時籃網將主場迎戰巫師。客隊剛剛才在客場遭遇1場失利,這已經是球隊過去5場比賽裡輸的第3場,巫師交易之後戰績並未見起色,今鋪繼續作客出戰,巫師凶多吉少。

  籃網上仗28分逆轉紐約人,在杜蘭特養傷、賓史蒙斯久疏戰陣需要找回比賽感覺,而K.艾榮不能在紐約比賽的情況之下,籃網能夠取得兩連勝,固然在於施夫居里、祖蒙特的即插即用,更多還是在於全隊在危難時候展現出的凝聚力。越是沒有超級巨星,就越是依仗團隊籃球,幸運的是,目前籃網在交易夏登之後,恰好搭建了一個具有戰術執行力的隊伍。現在籃網以施夫居里持球展開進攻,充分發揮他的投射能力,施夫居里也連續兩戰投籃命中率都在50%以上。另外,祖蒙特讓籃網的內線得到補強,代表籃網的兩場比賽他搶下28個籃板,即便現在在防擋拆上這位籃板癡漢做得仍不夠好,但是巫師目前缺少持球核心,他們也不是一支善於利用擋拆,擁有合理進攻戰術的球隊,故而籃網本場比賽有機會斬獲三連勝。陣容方面,還有後衛祖夏里士因傷倦勤。

  巫師此前被溜馬教育了一番,球隊雖然在最後一節奮起直追,但是還是無力回天。由於巴特利比爾賽季報銷,交換而來的波辛基斯還在養傷,再加上賽季中途歸隊的內線八村壘也進入傷兵名單目前處於上陣成疑的狀態,現在巫師最大問題就是內線防守欠缺硬度,很難攻進去又守不住,進攻大多飄在外線,但缺少核心進攻手,古斯馬等幾位得分手一旦手感起伏,球隊就會被一波流帶走。本賽季巫師已經呈現出高開低走的戰績表現,在賽季初期曾經位列東岸前列,而現在只有26勝31負的戰績,排名東岸11名,需要為附加賽資格而努力。目前的巫師開啟客場之旅之後,打得會更加艱難,本賽季巫師的客場戰績只有11勝16負,也預示了巫師今仗出征凶多吉少。

更多关于"籃網 巫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