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话里有话?欧文更新社交媒体:没有人喜欢天才少年

www.7m.com.cn  2022年02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19日,布鲁克林篮网明星球员欧文更新了个人社交媒体。他继续发布了一些神秘图片,上面写着“自爱”和“没有人喜欢天才少年”等字样。欧文“装神弄鬼”的风格一如既往,人们无法搞清楚他想要表达什么。

  一直以来,欧文都是我行我素的风格。本赛季,欧文由于坚持拒绝接种新冠疫苗,引来了各方质疑,对球队也产生了极大的负面影响。但欧文似乎对此并无丝毫内疚之情。反而,从他所发布的这些图片来看,他还感觉自己是不被理解的一方。

  在新赛季开打之前,篮网队的账面实力在联盟是超一档的存在,拥有杜兰特+哈登+欧文三巨头的他们目标直指总冠军。然而,新赛季还没开打,欧文就开始了自爆。他拒绝接种新冠疫苗,导致被篮网队封杀,缺席了多场比赛。

  欧文的做法,显然也成为引发篮网内部矛盾的导火线。哈登最终离开,短暂的三巨头组合才仅仅合作16场就宣告解体。尽管哈登表示欧文不接种疫苗对自己离队影响非常小,但他也坦言欧文这样做伤害的是整支篮网队。

  在篮网内部,作为好兄弟,杜兰特显然一直坚决支持欧文。据了解,篮网之所以决定让欧文以“兼职球员”身份复出,也完全是因为杜兰特的要求。据此前媒体的报道,杜兰特其实也对篮网目前这种现状感到了不满,但他碍于和欧文的情谊又不好爆发出来。尴尬的是,欧文本人对于自己只能打客场却表示没有丝毫的内疚。如果欧文继续这样的态度下去,不知道杜兰特还能忍到几时呢?

更多关于"篮网 欧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