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波津:大家没看到最好的我 和比尔打球会很有趣

www.7m.com.cn  2022年02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在此前的交易中,波尔津吉斯被独行侠交易至奇才,今日,波津以奇才球员的身份接受了采访。

  谈到自己的职业生涯,波津说道:“我认为我们还没看到最好的我,我今年26岁,就像过山车一样,受伤了。我失去了节奏,我必须恢复节奏并进行体能训练。我认为现在对我来说是完美的情况来强势结束本赛季——进入一个良好的节奏,为球队制造一些动静。我花了很多时间来追求卓越,我觉得这里是我达到下一个水平的最佳地点。”

  谈到和比尔一起打球,波尔津吉斯表示感到兴奋:“比尔的表现令人难以置信,他是那种会以一种较好的方式吸引所有防守者注意的人。我也很期待这样做,来到这里,吸引防守球员的注意力,这样其他人就可以自由投篮。和比尔一起打球,我觉得会非常有趣,他很有活力,他了解比赛,他有丰富的季后赛经验,我觉得我们越早回到场上,即使是一起练习,开始交流,开始感受彼此,我们就会越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