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宋翔:北京队已抵达下榻酒店 四个外援单间

www.7m.com.cn  2022年02月2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篮球记者宋翔报道,北京首钢队在26日晚顺利抵达佛山赛区的下榻酒店。


  原文如下:“结束两场热身赛的北京首钢队在26日晚顺利抵达佛山赛区的下榻酒店。球员们经过一天的奔波路程,都感到有些疲惫。好在,这次酒店硬件条件要明显好于此前第二阶段长春赛区。四个外援林书豪、吉布森、布朗与汉密尔顿都是单间待遇。其他队员则是两人住一个标间。

  首钢队在本周三时先从北京前往青岛参加了两场热身赛,战绩为一胜一负。打完热身赛后,球队在青岛训练与调整一天后,在26日启程前往佛山赛区。他们上午乘坐航班抵达广州白云机场。下了飞机后,集体进行核酸检测。结果一切正常后,全队乘坐大巴前往佛山赛区。大巴的路途时间一个多小时,球队在抵达下榻酒店后,已经是傍晚时分。在抵达酒店后,全队再次进行核酸检测,在结果出来前,他们在房间内进行隔离。酒店也分发了隔离餐给各个球员。而在核酸检测结果出来后,球员、教练则可结束隔离,正常活动。

  与第二阶段长春赛区的住宿条件相比,这次首钢队所在的佛山赛区,硬件条件显然要好一些。为了更好地保障球队的饮食、居住安全,球队这次将整个酒店都给了CBA球队,并不接待其他外来客人。在这方面与上一阶段相比,有较大不同。而这可以*员们有更多的活动空间。同时,下榻酒店的硬件条件也都不错。首钢队国内球员是两人住一个标间,四个外援都是单间的待遇。

  首钢队将在3月1日开启他们第三阶段的首场比赛,对手是新疆队。首钢队在前两阶段的战绩为17胜11负,排名第八。”

更多关于"北京首钢 C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