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罗赞东契奇当选东西部月最佳 场均得分都超34

www.7m.com.cn  2022年03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官方宣布,凭借2月份的出色表现,芝加哥公牛队的德罗赞和达拉斯独行侠队的东契奇被评为东西部2月最佳球员。


  公牛队全明星后卫德罗赞用2月份的出色表现给杰出的2021-22赛季又添上精彩一笔。在2月里,德罗赞率队拿到8胜5负的战绩,这个月他一直有抢眼表现。德罗赞场均34.2分排在联盟第3位,有55.3%的投篮命中率、43.2%的三分球命中率,还有6.2个篮板、5.2次助攻和1.3次抢断。

  德罗赞这个月曾连续10场得分30+,距离追平乔丹在公牛队保持的纪录只差1场。这个月里,德罗赞曾连续8场得分35+并且每一场的投篮命中率都至少50%,他成为NBA历史上第一位有此表现的球员,超越了张伯伦之前保持的纪录。在2月6日对阵费城76人队的比赛中,德罗赞拿到赛季新高45分、9个篮板和7次助攻。32岁的德罗赞赛季场均28.2分,目前公牛队以39胜23负排在东部第2位。

  东契奇在2月里带领球队拿到7胜3负的战绩,他场均得到34.7分、10.3个篮板和8.8次助攻,有45.7%的投篮命中率、41.7%的三分球命中率和75%的罚球命中率。在全明星周末前独行侠队最后4场比赛里,东契奇有3场送出得分45+表现,其中包括对阵快船队拿到生涯新高51分,接下来又在对阵快船队得到45分,对阵鹈鹕队拿到49分。

  在2月份的10场比赛里,东契奇有7场比赛得分30+。本赛季东契奇场均27.5分、9.1个篮板和8.8次助攻,有44.7%的投篮命中率、33.1%的三分球命中率和73.8%的罚球命中率,他带领球队拿到37胜25负的战绩,目前暂列西部第5位。

  其他获得2月东西部最佳球员提名的还有菲尼克斯太阳队的布克、丹佛掘金队的约基奇、孟菲斯灰熊队的莫兰特、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的唐斯、迈阿密热火队的阿德巴约、克里夫兰骑士队的阿伦、奥兰多魔术队的卡特、费城76人队的恩比德和多伦多猛龙队的西亚卡姆。

更多关于"德罗赞 东契奇"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