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前瞻:亚特兰大老鹰VS芝加哥公牛

www.7m.com.cn  2022年03月0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亚特兰大老鹰 VS 芝加哥公牛



  时间:2022-03-04 08:00


  亚特兰大老鹰目前位于联盟东部第10,61场常规赛过后取得了29胜32负,整体表现一般。老鹰目前与东部第8名的球队相差2个胜差,他们需要争胜球队战意不俗。亚特兰大老鹰上场比赛特雷-杨发挥不俗,个人得分31分,不过球队最终不敌波士顿凯尔特人,近3场比赛2负仅有1胜,亚特兰大老鹰近期状态不够理想。亚特兰大老鹰防守存在漏洞,61场联赛场均失分达到111.5分,近10场比赛未有1场失分未超过100分,好在进攻不俗,61场联赛场均得分112.2分。亚特兰大老鹰主场作战也较具优势,联赛31场主场18胜13负。

  芝加哥公牛上场比赛99-112输给迈阿密热火,6连胜结束后,近2场比赛遭遇连败,公牛近期状态有所下滑,他们目前位于联盟东部第2,取得了39胜23负的战绩,整体表现较为出色,与榜首迈阿密热火相差2个胜差,为缩小差距此战战意也不俗。芝加哥公牛客场作战尚可,联赛29场客场15胜14负。芝加哥公牛进攻能力凶猛,62场比赛场均得分112.4分,近10场比赛仅有1场得分未达到100分,但防守能力不足,62场联赛场均失分110.5分。


  双方近期状态都不够理想,亚特兰大老鹰主场作战具有优势,但近10场交锋,芝加哥公牛有7场取得胜绩,在心理上具有极大优势,再加上芝加哥公牛整体实力也略胜于亚特兰大老鹰,看好公牛赢下数据。

  推荐:公牛(-4.5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老鹰 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