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网总经理宣布乔哈赛季报销 将再进行脚踝手术

www.7m.com.cn  2022年03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篮网总经理马尔克斯在接受采访时确认,30岁射手乔-哈里斯已经赛季报销。


  马尔克斯表示:“非常遗憾,乔一直都在避免做赛季报销的手术,也为此尽到了最大努力,他希望能帮上球队。但很不幸,在过去24个小时,我们还是决定让他接受手术,赛季报销,手术大概会在未来一两周内完成。”

  “我们都感到非常惋惜,因为乔对我们这个团队来说意味着很多。但未来他还会在场边为我们加油的。”

  哈里斯本是篮网体系的重要一员,上赛季他场均贡献14.1分,三分命中率高达47.5%。但本赛季他只打了14场比赛,刚过了一个月就脚踝受伤并接受了关节镜手术。当时篮网预计他要确诊四到八周,但情况显然没那么乐观。

  早在2月初就有媒体爆料称,哈里斯可能需要进行第二次脚踝手术,但他本人和篮网都不希望赛季就此报销,因此拖到了现在。

  马尔克斯在随后的球队官方声明中确认,哈里斯要进行第二次关节镜手术,篮网也希望经过这一次手术和充分的休养后,他能够彻底恢复健康。

  但另外,马尔克斯还是给篮网球迷预告了一个可能的好消息,那就是在未来24或48小时内,关于凯瑞-欧文能否在主场复出或许会有积极的结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