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业内均认为威少应被降为替补 将考验沃格尔魄力

www.7m.com.cn  2022年03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上一场遭遇3连败,最近10场输了8场,已经是风雨飘摇,湖人接下来是否做出重大变阵,将是一大焦点。

  竞技者的比尔-奥拉姆报道,很多联盟业内人士均认为湖人下面应该让威少打替补,这样才有可能扭转战局,打出最强战力。

  “也许沃格尔永远都不会让威斯布鲁克打替补,但是联盟很多人士都指出,湖人主帅应该让他打替补,这样才能解决场上的麻烦。能否让前MVP打替补,这将是对湖人主帅的考验,因为球队现在已经跌到了谷底。”

  考虑让威少打替补,这主要是因为湖人三巨头不适配,首当其冲的就是威少和勒布朗同场,两人打法相同,球风冲突,如果让其中一人大量持球,那么就无法发挥另外一人的特点和优势,无法打出球队合力。

  威少最近10场场均贡献14.0分6.7篮板5.2助攻,投篮命中率只有36.3%,而3分球命中率更是只有13.3%,可以说是惨不忍睹。这段时间,他平均每场失误10场,也是非常多。

更多关于"湖人 威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