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威少时隔10场终于得20+ 生死时失误+打铁险背锅

www.7m.com.cn  2022年03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6日,湖人在主场124-116战胜勇士,拉塞尔-威斯布鲁克17投9中拿下20分4篮板4助攻,时隔10场比赛后终于再次得到20+,但失误和犯规都有5次,与詹皇同场配合依然尴尬。

  威少如今在湖人的处境只能用四面楚歌来形容,没人知道他对于比赛、对湖人这支球队的投入还能有多少。他始终宣称自己一定会保持职业态度,而在本场比赛开局,他的确拿出了努力,跟勒布朗一次次突破篮下寻找机会,趁着勇士低迷,半节就打出了近10分的优势。

  威少首节3投3中得到6分2篮板2助攻2抢断,难得没出岔子。但他下场休息后,勇士外线找回手感,普尔和库明加连飙三分迅速追近,勇士在没有库里的情况下反而打出了活力。而威少也未能延续表现,到第二节效率大跌,被汤普森防得很难受,失误和犯规都在增加。

  勒布朗一下,湖人就又崩溃之势,两分钟时间被打了一波10-3。那之后湖人始终未能恢复,等威少再被换上,内线出手还是继续被汤普森封盖,同时三分打铁也惨不忍睹。第二节他一共5中1,效率值转眼成了首发最差。

  下半场湖人依然被动,但威少总算进了三分,然而此后他又被汤神抢断,而库里打进了反击三分。暂停后勒布朗及时外线开火,威少也抓住机会反击上篮得手,湖人打出一波6-0再次追近。

  后半节勒布朗彻底爆发,威少已经摸不到球,没打多久也被换下,节末3分钟才回归,湖人还是刻意减少他与勒布朗同场的时间。而那之后威少打得并不差,到最后一分钟连续突破上篮得手,并助攻甜瓜命中压哨,湖人三节还是落后5分。

  末节首回合威少就突破得手,勇士开始打铁,给了湖人绝佳机会。但即便勒布朗回归,湖人也两分钟没得分,等库明加飙三分,湖人被迫暂停。随着勒布朗回归,威少在8分53秒被换下,而湖人在勒布朗的带领下实现了反超。

  拉锯时刻威少再次作壁上观,看着勒布朗和库里的对决,想必心里不好受,但现实就是这么残酷。最后4分钟湖人换回威少,此时他们还领先1分。此后甜瓜打成2+1,威少虽然不占球权,但送出关键助攻,让蒙克打进空位三分。

  但此后威少连续失误两次,十分尴尬,跟勒布朗同场效果还是不好。勇士趁机连追4分,而最后45秒威少接勒布朗传球突破还是不进,险成罪人。好在里夫斯拿回篮板,勒布朗助攻甜瓜飙进制胜三分,湖人才终于惊险获胜。

更多关于"湖人 威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