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欧文:这是诡异的赛季 球队阵容不稳定我也要负责

www.7m.com.cn  2022年03月0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篮网120-126不敌凯尔特人,遭遇四连败。篮网球星欧文赛后接受了采访。

  谈到本赛季篮网仅剩17场比赛,而轮换阵容还没稳定下来时,欧文表示:“我希望我有答案,但我们都承认这是一个诡异(funky)的赛季。球队阵容一直在变化,人员进进出出。 我们阵容是联盟最不稳定的阵容之一,我们和湖人都是。 所以这就证明当球队没有稳定性,阵容不稳定时,会对一切造成很大的阻碍,我也要对此负责。( I take my accountability for that as well)”

  “所以现在我们只剩下 17 场比赛了,我们会尽力而为。 现在还不是生死攸关的时候,但我们知道,为了让我们在竞争中处于有利位置,我们必须把细节做好来赢得每一场比赛,而我上场时也会更加去注意细节。”

  本场,欧文出战37分14秒,全场18投8中,三分6中2,罚球1中1,得到19分4篮板6助攻3抢断,出现了3次失误和3次犯规。

更多关于"篮网 欧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