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常规赛解读:时代中国广州VS天津先行者

www.7m.com.cn  2022年03月0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时代中国广州VS天津先行者

  时间:2022-03-07  19:35


  广州上一场比赛89-98输给广东,球队第三阶段遭遇2连败,不过与广东一役,广州的整体表现其实相当不错,祝铭震出战38分钟贡献22分3篮板,贾明儒替补出战得到16分4篮板,梅森迎来复出,仅出战12分钟但投篮5中3得到11分3助攻,可以看出个人状态恢复得不错;目前广州的战绩为19胜12负,球队排在积分榜第8的位置,球队与前后两支球队各自有1个胜场的差距。

  天津上一场比赛以120-102大胜新疆18分,球队近期拿下2连胜,表现相当不错,与新疆一役,双外援发挥出色,伯顿砍下全队最高的32分外加4篮板5助攻,罗切斯特贡献30分7篮板7助攻,国内球员方面,孟子凯和金鑫以及林庭谦都有不错的发挥,各自得分上双;拿下这场比赛之后,天津的排名力压新疆升至第13,球队和第12的北控之间只有2个胜场的差距。

  两支球队在第三阶段的首轮赛事中有过交手,当时广州以110-106艰难击败广州,赛季交锋先下一城。

  两支球队进入第三阶段之后都在为了更好的名次而努力,虽然双方在1号的交手以广州胜出收尾,但就整体来看,第三阶段天津的状态更出色一些,不过上一战广州面对老大哥广东,虽然最终输球,但在比赛过程中给广东带去不小的麻烦,而且梅森已经复出,个人状态也还算还算不错,天津拿下2连胜的主要原因之一是球队在外线的火力支撑,但广州在郭士强的调教下,外线防守质量不错,本场比赛看好广州。

  让分推荐:时代中国广州(-2.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CBA 广州 天津"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