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轰中9记三分!欧文19中15砍50+6得分创赛季新高

www.7m.com.cn  2022年03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9日,NBA常规赛篮网客场战胜了黄蜂。本场比赛,欧文手感火热扛起球队,全场他出战38分钟,19投15中(三分12中9)得到了50分3板6助1抢断1盖帽的数据,其中50分的得分创了他的赛季新高。

  比赛开场,欧文积极寻求配合,他的第一次三分出手是顶着两名防守人完成的,但投出的皮球还是稳稳命中。之后,他又在无球侧积极跑位,完成空切挑篮命中。下场休息回来后,欧文秀瞬间完成疾起疾停,干拔造犯规罚中两分,之后他又三分命中,在面对黄蜂队的防守时,欧文打得心应手。

  次节比赛,欧文上来先是单独带队,很快,他本场第三次造了投篮犯规,两罚全中后,他又两次接球三分命中篮筐,篮网早早手握20分以上的领先优势。半场打完,欧文7投5中已经是砍下了20分。

  下半场,欧文上来就接阿杜的横传球飙中三分续上手感,篮网领先已经达到了30分。之后,欧文依然在无球侧非常积极,溜到篮下的他又接到德拉蒙德的分球轻松抛投打进两分。当欧文再次飙中三分时,欧文的个人得分已经来到了31分。

  黄蜂队打出20-4的进攻高潮,迫近分差,在篮网队得分不畅的情况下,为篮网攻城略地的仍是欧文,他单打罗齐尔后仰中投命中。

  末节比拼,欧文仍然是上来就命中三分,之后他又不可思议的命中一记超远三分。在黄蜂队竭尽所能的防守下,欧文仍然能飙中中投,之后他又反击打中两分,得到个人第50分,这让黄蜂队只能接受一起失利,篮网则如愿取胜。

更多关于"NBA 篮网 黄蜂 欧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