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被看扁了!杰伦-格林:打湖人就是要点名军训甜瓜

www.7m.com.cn  2022年03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昨天败给西部倒数第一的火箭,引起了不小的震动,认为现在的湖人表现让人难以接受。

  这场比赛,火箭面对湖人敢打敢拼,球队多达7人得分上双,其中新星杰伦-格林21投13中,砍下个人生涯新高的32分。

  小伙子赛后也显得意气风发,他说这场比赛自己就是要单挑甜瓜,点名军训这位老前辈,“比赛计划就是攻击梅罗,和他单挑。我们一直在寻找这样的错位,一直在场上寻找(单打点名)梅罗和里弗斯。”

  显然,现在进入生涯暮期的甜瓜被格林多少有些看扁了,这场比赛频频寻找机会点名单打甜瓜,打成了很多次,尤其是在比赛最后关键时刻。

  湖人这场糟糕的表现也让湖人名宿詹姆斯-沃西非常不满,他在说球的时候批评这支湖人打球毫无底气和自信,已经迷失了方向,究其根源就是湖人太大意,从赛季开始就不认真,稀里马哈,结果导致开局不利,逐渐崩盘。

  而甜瓜表示接受这样的批评,“对于詹姆斯,我的尊重无以复加,那是他的观点,他在这个联盟已经很长时间了,他挣来了说话的资格。我同意他的观点。”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